close

   一切的源頭,都出自於一個包包...

  原本我是沒有打算要去買東西的,但是因為我這學期突然想好好上課,然後就發 現了一個實際的問題...我的包包放不下原文書,囧
  於是乎呢,我就在這個假日連書錢領了五干元,開心的去西門了(其中有三干塊是書錢)
  既然是來買包包的,就要先看包包啦,很快的就在sony那個三角窗的附近買到了airwalk的超厚帆布背包,600.00-
  接下來到野點子去看項練,後來想起來我不太能戴項鍊,脖子會過敏...所以轉而買手鍊。工作人員幫我看了一條沒什麼殺氣、但是還滿適合我的鍊子,290.00-(以上,花了一小時)
然後去買帽子。看了一頂還不錯的,750。因為這樣子的話預算嚴重的爆炸,剛好我又想試頭巾,就又龜回野點子買了兩條頭巾,又幫弟買了一條頭巾帽。(其實後來發現頭巾意外的好綁。)190.00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ido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