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...只是想要...什麼呢?  今天又說要辦一個活動...只是覺得一點也不想辦。
  我在入伍訓想的事情:「努力讀書、成績弄好」好像又變成空談了...
當我的生活太枯燥的時候,我會想要好好玩活動;然而當我被活動搞得焦頭爛額的時候,我又會想好好的讀書....
  入伍訓的時候看了一本痞子蔡的小說「孔雀森林」,裡面貫穿整個故事的一個心理測驗,我的結果是:對我而言,最重要的,是自由。
  在讀這本小說的時候覺得有點諷刺,最喜歡自由的人竟然去讀了最不自由的軍校...
其實,認真想想,辦活動讓我學到很多東西,但是,沒有了這些東西,我一樣可以活的下去,一樣可以當一個醫師吧? 但是我如果因為活動而失去了我的課業,那...我就真的什麼都沒了。
更何況,我已經得到活動應有的東西了。
所以,該是收手的時候了。
        「好好唸書,對未來一定會有幫助」 by 我老爸
該聽一次話了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ido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