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這個詞好像是在哪裡看到的。「彼岸花,開一千年,落一千年,花葉永不相見。情不為因果,緣註定生死。」人生就是這麼無常吧。那麼...人生還有什麼是值得追求的呢?如果能夠把一切都交給緣份,也太消極了。
老莊哲學...真的是滿有用的東西呢。在一個人消沉的時候,想想反正也不能再糟了,就交給天吧。一個人無所求的時候,有時反而會發生神奇的事情。
開始學哲學,拿來看看自己以前和現在的人生,有時會會心一笑,也有時會覺得捶胸頓足。但這一切,都是讓自己更加的往sophiscated的方向走。至於這樣是不是好的呢...
到了快二十歲,才發現自己真正的性格,還真的是往capricorn的方向走。但是我不會為此而煩惱,就算我以後可能會落入我父系一代的祖傳性格--頑固。我以前真的很不希望自己變成那樣,但是如果緣真的會註定我的生死和性格,那也沒有關係。就算人生遇不到真愛,一輩子無疾而終...
「不完美,也很美啊」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ido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