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新竹回到松山的車上...

昨天下午我從新竹坐車回來,發生了一些超有趣的事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上車坐了兩分鐘 就有一個長得像年輕十歲的青田典子、身材超好、人又高的超級正妹坐我旁邊...我還想...那正妹應該是要去找男朋友或什麼的,結果...她是要去倒扁的,囧   還在車上用手機說別人的男朋友應該是不舉才會要分手....大概到中壢附近,我的對面出現了一對情侶,男的長得滿帥的...女生....很胖。而且兩個人還玩得超級忘我,差點誤把車廂當炮房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時候,從別的車廂擠過來一個長得像澤尻的正妹。由於電車很擠,她被迫面對那對情侶在......  這時我跟旁邊的正妹聊了起來(只是說那兩個真的太誇張之類的話,我到最後也沒要到她的msn,囧  她真的是超前衛的...不過有男朋友,算了...)           說著說著,電車到中壢了。不少人下車了,也有不少人上車。其後,有一個女孩,頭上戴著一朵大紅牡丹、身穿粉紅色連身洋裝、腳踩三吋粉紅高跟鞋,走起路來有如...地牛翻身。沒錯,來了一隻比那對情侶的女生更大隻的女生,她還就這麼坐在那男生的旁邊,還一直偷瞄那男生...這時我跟那正妹己經偷笑到不行,小澤尻...她已經瞎了。      (這個故事的配樂,是由坐在我左邊的一位太太,從新竹開始睡而造成的打呼聲而製作的...我戴iPod仍能聽到她的堅持,故特此感謝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ido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